红色冰棒汁

APH耀厨,咕咕精

昨日份的鸽子日常

    2019年10月28号,星期六,一只咕了两周的鸽子点开了他的lofter,看着寥寥无几的评论"既然没人来催更,我就咕了吧?"

                                    

                                

––––––––大型精分现场––––––––

理智(错误催更方式):喂喂!你还记得开坑前与大家的约定吗?就是那个"只要有人看就会稳定更新",还有和Trinity说好的"一周一更"...

鸽子:是考虑更新!考虑!而且一周一更很难办呀(鸽子叫)

情感(正确催更方式):你不爱港耀了吗?你忘了开坑的初衷了吗?你不是说"无关观众"只是因为"喜欢着"而写文吗?

鸽子:......我这就滚去写文

––––––––––––––––––––––––––

写文过程:

    抓耳挠腮jpg. "怎么写?"逮住旁边的好友问

    好友不耐"我咋知道嘛,这班里就你一个大老爷们写耿美吧?"

    毫不死心地追问"那你和你的小女朋友最近怎么样?"

    好友鄙视地看了我一眼,比了个中指"你这只没有人要的单身狗,怎么这么有勇气地天天要吃狗粮?"

    ...

    狗粮×100

    啊,甜到鼾的素材有了。

星期日PM3:30   呦呵!在线装本上写完一章了(有在线装本上写文然后码字的习惯),和我一样(划掉)反应迟缓、耗电快的手机出场,码字码字......

PM6:15    手机剩余电量50%    气定神闲,码字已经码了一半,关机放在宿舍,要上课了

PM10:30    下课铃一响,第一个冲出教室,来到宿舍刷牙洗脸铺床钻进被子一气呵成,拿起本子码字。马上要熄灯,先拍好本子上的内容。

PM.10:50    手机剩余电量30%    枯燥的过程:宿舍熄灯,翻进相册,找到刚拍的本子内容,找到正在写的句子,记下来返回lofter,重新点进编辑页面,码字,循环。写了几行字就全选复制,然后粘贴到便签 以免lofter突然抽风吞掉段落与段落之间的空白。一边码一边想这句话是否妥当,哪段剧情有严重的bug...磨磨蹭蹭地发现了很多毛病。同时警惕宿舍管理员和老师的走动,以免手机被缴、挨记过处分、叫家长。

PM11:30    手机剩余电量6%    还差几个字就码完了!开心!!!不过在寒冷的天气里居然紧张得出汗了

PM11:38    手机剩余电量4%    终于,我码完了!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先粘贴到便签吧,我全选、复制。。。

[一段文字突然消失]

鸽子:?

鸽子:我后面那些刚码完的字去哪了

[鸽子仔细一看]

鸽子:...这不是我上次复制的内容吗?我刚刚把复制点成粘贴了啊...又要重新码字了。

PM11:40    手机剩余电量2%    奇迹一定会出现的!就差区区几行字,怕什么!继续紧张地码字...但是手你别抖啊!输错了好几个字了啊喂,还有大脑你怎么连常用语的拼音都忘记了!

PM11:42    手机剩余电量1%    手机好样的!用一格电坚持了2分钟,看来只要打完这最后几个字,只要在零点之前发出新更的文,我就不会变成拖到3周一更的鸽子了!我的底线是两周一更!奇迹一定会...

[手机自动关机]

...

明明刚刚热血得像个励志漫画的男主

还是摆脱不了成为鸽子的命运

咕咕咕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