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冰棒汁

APH耀厨,咕咕精

我想开个坑,港耀的坑

     温馨提示:港耀兄弟恋,不喜请❌掉


  

☀开坑原因:

     我一直都磕港耀,先不提港耀的粮少得可怜,最近的事就搅得我心烦,我想应该有许多小可爱的港耀股破产了。


  

      总之就是我一看到港耀股跌我就心痛,就想做点什么来挽回。


  

      写港耀文 起码是得让我觉得 港耀 至少还有我一个在喜欢着,还有我在产港耀的粮,无关观众,只是为了喜欢的cp而已。

      我也想让大家不那么快放弃港耀股 甚至是让别人入股,但能力有限(文笔太菜),不被讨厌就已是万幸了。


  

☀关于更新时间和频率:

       因为只是想写点港耀文,又是高中狗,所以想随缘更新,真的有人看(不可能的吧)会考虑稳定更新。

       篇幅不会很长,但我是低产选手,完结时间会长些。


  

 ☀ 关于设定和剧情: 

不是国设!不是国设!不是国设!(重要的事情说3遍)


  

但是港耀是骨科这点不会变,官方给的部分小设定也不会变(比如王耀的口癖:啊鲁,王嘉龙的伪面瘫)


  

剧情过于无聊随便,大概是想些什么就写什么(笑)。


  

会在文中加其他cp(米英) 敲黑板!!别踩雷啊~


  

其他角色可能会出现,但主要是推动无聊的剧情,唯一的看点可能就是  港耀的恋爱日常了,但文笔过于幼稚 不建议看下去(无奈耸肩)


  

☀最后:

如果侵权请大家指出,我会删文并郑重道歉的😏

——————————————————————————

有小可爱反应合集有的文章被吞了 ٩(✘д✘๑;)۶ ,正文改过几次也没法解屏,只能麻烦大家看看置顶,这里给大家鞠个躬...( _ _)真的不好意思!


  

    

   


评论(12)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