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冰棒汁

APH耀厨,咕咕精

【APH同人文 熊猫组 港耀】和弟弟谈恋爱的奇妙体验(八)

☀ooc预警 文笔垃圾慎入 不喜建议❌掉 

☀主港耀 副米英 ☀如有侵权请告知,会删文                                         (八)    

    东京时间8点钟,林晓梅在日本东京的住所刷着朋友圈,濠镜发来的消息自己看了一眼便丢到一边去,
     拜托!自己主笔的设计项目刚好进行在节骨眼上诶!什么生日能有这么重要啊。

    刚刚好刷到王嘉龙的新动态,看到的一瞬间,林晓梅:我觉得濠镜叫我回去是有道理的。
     两个哥哥居然趁我不在搞在一起了?
     啧啧啧,刺激。
     于是燃起熊熊腐女之魂的林晓梅毅然决然地请假,直奔机场准备回国。

    引发这起事件的罪魁祸首王耀此时正兴奋地拿着菜单对服务员说“我要4个灌汤包、4个肉包,还有4个叉烧包!”,
     王嘉龙在旁边点点头,嗯,大佬爱吃肉包,自己爱吃灌汤包,濠镜爱吃叉烧包。
     等下,自己和大佬吃早餐关濠镜什么事?(≖_≖ )濠镜最近的存在感高得可怕啊。

    热气腾腾的包子端上餐桌,王耀疑惑地看了看端上桌的8只包子:4个灌汤包、4个肉包...叉烧包哪去了?
     “服务员!那4个叉烧包还没(蒸)好吗?”王耀叫来服务员问道,
     服务员翻看了一下手上写满订单信息的小本子,微笑地回答“先生,你们刚刚给4个叉烧包选了外卖服务,送达到...”说到这里服务员给王耀看了小本子上的地址,正是送到王耀家里。

    “请问您还有什么疑问吗?”服务生收起本子,立在一旁。
     “我给濠镜要了外卖(服务),就不需要再给他带早餐了,他起床看到有外卖小哥给他送早餐就会很感动的”王嘉龙面无表情地解释道,
     然后扭头对服务员说“没有疑问,谢谢,请回吧。”什么也不能打搅自己和大佬难得的独处时光。

    王嘉龙拿起筷子,又放下来,深吸了一口气,凝视着王耀,
     话说得温柔且认真“大佬不要再把我们当作小孩子了,我们成年了,能很好地照顾自己,也能为自己做的行为负责”

    “...嗯”王耀偏了偏头,晓梅也这么说过阿鲁。
     “大佬不要只想着我们,也多想想你自己啊。我第一次见到有人能把别人的事安排得很漂亮,却把自己的生活过得这么迷糊。”
     王嘉龙说着索性在桌面上支起一只手,将下巴靠在手背上,盯着王耀。“今早凉不凉爽?穿短袖短裤就直接出门,你可以啊大佬。”

    王耀脸红了红,夹了肉包塞进王嘉龙嘴里“就不信拿个肉包还堵不住你的嘴,我的身体我当然知道阿鲁...”
     “咝——”王耀吃痛地抽了一口凉气,王嘉龙口齿清晰,笑得一脸纯良“嗯哼?你知道?”王嘉龙咬了一口的肉包躺在木盘里,滋滋地往外冒红油。
     (王耀:一只肉包居然没能堵住你的嘴?)

 
     王耀艰难地把目光转移到自己瘀青还没消的膝盖:王嘉龙不安分的爪子正摁在自己的膝盖上,
     虽说王嘉龙很快就心疼地松开手,王耀还是感觉到膝盖在阵阵发疼——臭弟弟手劲还挺大。

    王嘉龙看着表情痛到僵硬的王耀,苏气的声音带有一丝不易察觉的宠溺“这样迷糊的大佬我可不放心交给别人。”
     “什么?”王耀听清楚了王嘉龙说的话,愣了,把自己交给谁?把自己上交给国家吗?

    “大佬的肉包很美味,我的灌汤包也很好吃,试试”王嘉龙把灌汤包小心地夹起一只到王耀的木盘里,就这么不经意地转移了话题。
     ...现在还不是时候,直接坦白,恐怕大佬不会接受。

    吃饱喝足的王氏兄弟 拿着门票来到游乐园,却发现游乐园的门还没开。 
     王耀看着门票上铅字印刷体的入场时间,没错阿鲁,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和对的人。

    “您好,我想请问一下,为什么距离游乐园入场时间已经过去30分钟了,游乐园还没有开门?”王耀带着甜美的笑容,用着礼貌的言辞,语气却非常不友好,连口癖“阿鲁”都给气没了

    在扎小辫的红衣男子友好的笑容面前以及红衣男子身后粗眉毛的男子凌冽的目光中,被问话的售票员小哥打了个寒战,睡意彻底被打散,颤颤巍巍地回答“...先...先生,游乐园今天被包场了,我...我可以给你们退票...”
     王耀眉头一皱“包场?”

    另一个售票员小哥在他们对话时,拿出手机看的同时还一直在偷偷瞄王耀和王嘉龙,好像在比对什么,然后脸上现出惊慌的神色,赶紧附在那位售票员小哥耳朵边小声地说话。

    接下来滑稽的场面出现了:
     两位售票员小哥90度鞠躬,愧疚地大声说道“对不起!让两位大人见笑了!我们现在就让工作人员开门...”

    王濠镜这时发信息过来:“先生,准备得够周全吗?祝你和嘉龙在游乐园玩得愉快~”
     周、周全,王耀无奈地看了看将自己和小香称作大人的两位售票员一眼,一种“唯我独尊”的感觉从脚底升起,让人有些飘飘然。
     只是濠镜啊,你到底知不知道这个全城最火爆的游乐园一天的包场费要多少啊,约为231.45万人民币啊!QAQ一天就花了这么多钱,心好疼阿鲁,养不起了、养不起了。

    本来以为游乐园会是很热闹的场景,王耀和王嘉龙踏进大门,越发地觉得游乐园此刻已经变成二人世界了。
     虽然都说不热闹的游乐园莫得灵魂,但王耀和王嘉龙都这么认为:眼里心里都是你(小香/大佬),热闹还是不热闹,有你(小香/大佬)就够了。

    "哇哦!小香你看!是新开的项目!"王耀脸红扑扑的,激动地拉着王嘉龙的衣袖晃,另一只手指向新的游戏项目。
     "哇哦~好像很有趣的样子呦~"王嘉龙佯装惊讶。

    这个新项目他已经跟着大佬玩过一次了,也不过是射击游戏嘛。
     自从从濠镜那里得知大佬近几天都会去城市里的游乐园,自己就不大放心地偷偷跟着一起去,一直没有被发现,所有的游乐园都跟着去过了。
     讲真,一路上不停地向工作人员问每个项目的特点和规则的大佬真是执着得可爱。
     当时还以为大佬是在进行社会调查,结果收到大佬送给自己的游乐园门票反而被吓了一跳——
     大佬还记得自己小时候很向往游乐园,原来之前大佬执着地亲自去体验每个游戏项目,是为了选出最好玩的游乐园。

    "小香没有兴致玩吗?"王耀察觉到什么,委屈地低下头。据自己观察这个新项目可是最受年轻人欢迎的游乐园游戏项目之一阿鲁...小香要是不喜欢,自己好像也没有什么办法。
     王嘉龙轻轻一笑"谁说我没兴致啦?"只是偷偷跟着大佬玩过几次游乐园,这些项目自己早就和大佬一样熟悉了。
     "走咯——今天就玩个痛快吧!"王嘉龙笑得露出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眼睛眯成一对月牙,眼里盛满了阳光,手拉住王耀柔软的手,朝新项目走去。

    王濠镜看着早报,饮着乌龙茶,电话铃响起。
     “濠镜,我在机场了,快来接机!”电话那头的林晓梅软糯的声音响起。
     王濠镜听到那既熟悉又有些生疏的声音有些惊诧,
     随后王濠镜沉吟片刻,问“...你不是说不回来了?”

    “少废话!快来接机啦!”林晓梅说完这句话匆匆挂了电话,眼睛不知为何有些湿润。 
     好像,有点想家了,想老师做的小笼包,想嘉龙的吐槽,想濠镜的拍照技术...

    “老师在哪里?嘉龙呢?”林晓梅左右张望,只看见孤身一人来接机的王濠镜,忍不住问。
     该不会就濠镜来了吧?
     “先生现在和嘉龙在一起”王濠镜意味深长地开口“你现在找先生,让嘉龙发个定位过来,先生多半也在那里”
     “噢~~~”林晓梅长长地叹一声,老师被拐走了,人和心怕是都被嘉龙拐走了,自己的宝贝妹妹难得回一次国都不来接机,真是太...
     太棒了!

    没想到他们进展这么快,都已经到了如胶似漆、一步不愿离开对方的地步了,那么自己接下来就要开始吃瓜了——
     “歪?本田菊先生吗?今天你有没有空来参加王嘉龙的生日派对呢?噢 记得多拉上几个朋友,人越多越好,地址我待会发你呦~”

                                     未完待续...

––––––––––––––––––––––––––––––

作者有话要说: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我的话说完了。

等等,我还是有遵守约定的!(虽然更新迟到了4天,更的第二篇字数也少得可怜...)

还有 欢迎勾搭冰棒汁哟!每一条评论和私信都会认真看的!(前提是有人来评论和私信呀)

––––––––––––––––––––––––––––––

评论(15)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