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冰棒汁

APH耀厨,咕咕精

【APH同人文 熊猫组 港耀】和弟弟谈恋爱的奇妙体验(六)

☀ooc预警 文笔垃圾慎入 不喜建议❌掉

☀主港耀 副米英 ☀如有侵权请告知,会删文                                         (六)   

    王嘉龙朝王濠镜转过身,随意地说"你还不知道,大佬今天在酒吧..."

    王耀扯了扯王嘉龙的衣袖,王嘉龙顿了顿,下意识地回头看。

    王耀拍拍胸脯表示自己不会再犯了。所以小香你不要讲我那些糗事给濠镜听阿鲁!王耀眼睛眨巴,使劲暗示。
    王耀拍胸脯的那副认真样儿,要不是王濠镜在门前,王嘉龙就真信了。

    不过本来也没有要把这么蠢(可爱)的大佬分享给别人的意图。

    王濠镜站在门口静静等着王嘉龙的下文。
    接着王嘉龙摊手"我不想说了"

    王濠镜一愣,他已经被勾起了好奇心,就打住不讲了,说话好歹说全一点啊。

    唉,这两人...王濠镜推了推鼻梁上的四角眼镜,可别以为他没看到先生与嘉龙私底下的小动作。

    王濠镜换鞋进屋,走向王耀"先生,抱歉,今天有事,回得晚了些..."目光触到王耀青青肿肿的膝盖,顿时又心疼又惊讶地问"先生!这是怎么回事?"

    进入视野中的还有地上放置的药酒瓶,旁边王嘉龙手上泌出的细汗。
    看样子嘉龙已经处理好了先生的伤处。

    嘉龙他...终于肯面对先生了?

    以往嘉龙总是一回家就钻进房间,紧闭房门,如同他紧闭的心门。
    表面上对先生的态度淡得仿佛先生不是他大哥,但却会偷偷跟自己打听先生的近况。

    现在他们相处得像正常兄弟,自己反倒有些不习惯了。

    "这是大佬从床上摔下来摔伤的。"王嘉龙抢着回答,丝毫不给王濠镜与王耀对话的机会。

    先生摔下床?
    工作中办事利落漂亮的先生会摔下床...
    怎么想都觉得荒唐,嘉龙肯定是瞎说。

    "我问的是先生。"王濠镜温和地对王嘉龙一笑。

    王嘉龙哼了一声,哟,信不过我?等着被大佬打脸吧你,我家大佬就是这么可爱——可爱到在床上打滚都能摔到地上。

    "...的确是从床上摔下来摔伤的,"王耀不好意思地低下头,找了个不像借口的借口"岁数大了容易犯点小迷糊阿鲁。"

    先生才26岁...岁数不大!
    (王耀:论辈分我可是长辈,哼哼!心理年龄大到超乎你想象)
    王濠镜完全没想到王耀还真是从床上跌下来的,憋着笑意说"那先生今后可要小心点了。"

     "我一定...哎小香!"王耀话还没说完便感到身子腾空而起——自己被王嘉龙抱了起来。
    王濠镜僵在原地,什么情况?

    王濠镜看见王嘉龙抱着先生,往先生房里走去。
    王嘉龙走至门口,想起什么似地顿了顿脚步"我们先睡了,热水器还有热水给你留着,洗前记得关热水器开关。"

    王耀在王嘉龙怀里挣扎着要下去,濠镜在盯着看啊啊,大哥的权威正在被动摇阿鲁,我可不想每次被濠镜看到我跟小香在一起就联想到这糟糕的姿势...

    王耀使尽全身解数也挣脱不开王嘉龙的怀抱,遂无奈(放弃挣扎)地窝在王嘉龙怀里,乖巧得和方才判若两人。

    王耀手慢慢蹭到了王嘉龙背后,一把抱住王嘉龙。
    ...面子是什么?不要了,小香抱着可舒服了。

    王濠镜呆愣地看着在王嘉龙怀里的先生 先是挣扎、后是安然、然后抱住嘉龙...

    王濠镜张了张嘴,说不出话来。
    这是正常兄弟该有的相处模式吗?他该不会误闯恋爱剧场了吧。

    最后世界观崩裂的王濠镜露出一个微妙的笑"今夜好梦。"

    王耀从王嘉龙怀里探出头来,对王濠镜咧开嘴笑"好梦!濠镜也要早点睡阿鲁!"
    下一秒王嘉龙狠狠地关上了王耀的房门,将王濠镜的视线阻挡在门外。
    大佬对着濠镜笑的样子真是傻得可以,傻透了。(醋精上线)

    王濠镜望着先生房门上的熊猫贴纸,目光意味深长。

    要知道,先生不喜欢别人进他的房间,因此总是关着门,连作为二哥的自己都不知道先生房间长什么样,长大了之后先生也再没和家中弟妹同睡一张床了。
    这次先生突然要和嘉龙睡,实在是太意外了。

    但若是先生和嘉龙...
    王濠镜用折扇打了一下自己的手心,自己怎么可以这样想呢!大逆不道!

    王濠镜慢慢踱步回房间,没走几步,又忍不住回头看一眼,想起刚刚先生被嘉龙抱着的画面,说真的,先生...该不会是受吧?

    不论怎么样,先生高兴就好。
    王濠镜心底已经有了安排,拿出手机将给嘉龙庆生的计划做了一点小改变。

    三年前就听先生说"3年后小香的生日意义很大。"
    不过先生却好像不记得了,是错觉吗?
    按先生的性格,对即将到来的重大事情应该会提前准备好。
    可今早先生急匆匆地出门上班时,自己提醒先生明天是嘉龙生日,先生也没太大反应,只说"下午我会去挑选小香的生日礼物的阿鲁!"。

   

    王濠镜将眼镜折叠好放在自己书桌一角。

    一切准备就绪,明天,令人期待☆

    王嘉龙将王耀平放在床上,随手拿来一个抱枕垫在王耀膝盖底下,王嘉龙知道将受伤处抬到心脏水平以上会对消除瘀青有帮助。

    王耀背朝下陷入柔软的大红被子里,抱住右手边的熊猫玩偶,满足地哼哼"红色是幸福的象征阿鲁!"

    王嘉龙琥珀色的眼睛微眯,凑近这只软成一摊的大佬,压低声音威胁道"大佬你要敢让除我和你以外的人睡这间房,我就在那天晚上丢鞭炮进去。"

    王耀想象了一下自己的房间被鞭炮炸的样子,身体抖了抖"为...为什么?"

    王嘉龙使劲捏了捏王耀软乎乎的脸,没好气地说"大佬你房间装修得这么红是想和谁成亲呢?这都可以当婚房了吧!难怪大佬你天天关着门,要是不关门,家里来的客人恐怕都以为我们家有人结婚了。"

    王耀扁扁嘴"我喜欢红色阿鲁,红色好看、时尚又潮流"

    王耀环顾四周:身下是柔软温暖的大红被、床是中式仿古红实木床、床头旁有红木金漆床头柜、柜上是红色花朵小台灯、柜旁有红色绒布圆地毯、...

    怎么看都觉得幸福美好阿鲁!

    但当王嘉龙用带着危险意味的琥珀色眸子盯着王耀,王耀在这种目光的压力下只得闷闷地应一声"那为什么是除了小香?"

    王嘉龙抢走王耀怀里抱着的熊猫玩偶,转而揽进自己怀里。
    玩偶上面还残存着王耀的体温,王嘉龙紧紧抱住玩偶,贪婪地汲取上面的温度,投以王耀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这话大佬应该问你自己,不是大佬邀请我来大佬房间一起睡觉吗?"

    王耀的脸瞬间红透了,相较起来,周围的红色家具恐怕也得黯然失色。
    王耀脑内的想法"嘭"一下炸开。

    我干了什么阿鲁 明明知道自己房间红得让人误会才常年关门,今天居然邀请小香到我房间睡阿鲁!
    然后我的房间就变成了属于我和小香的"婚房",

    这这这....这不是间接成亲了嘛...

    王耀晃了晃兴奋到不太清醒的脑袋,我在想什么阿鲁,小香是我弟弟!

    就算自己是gay,可小香以后还要结婚生子,自己从始至终也不过是个可靠的大哥而已...

    想到这里王耀心情低落下来。
    可是不想就这么快放弃,那就等到小香有了喜欢的女孩子后就放弃吧。小香过得开心,我也会开心的阿鲁!

    王耀认为现在能抱抱就多抱抱,毕竟小香命中注定与他长相厮守的那个女孩来临后可就没法占便宜啦。

    王耀蹭到王嘉龙旁边,声音软绵绵的,像在撒娇"小香~我要晚安抱"
    大佬过分可爱,王嘉龙觉得自己血槽已空,...血包!我需要血包!

    王嘉龙将熊猫玩偶放到一边,抱住了更大的"熊猫玩偶"——穿着熊猫睡衣的王耀。

    果然还是抱着大佬更让人安心啊,大佬身上沐浴露的香味钻进鼻子里,香香的。
    抱着大佬还是能感觉到大佬跳得过快的心跳声,和自己同样跳得很快的心跳声重叠在一起。有种 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好像本来就是一体,永不分离。

    不知过了多久,王嘉龙感觉肩膀有些发麻,抱了这么久大佬没一点要松开的意思,自己也很乐意。但是从刚开始到现在,大佬一句话都没说过啊!

    "大佬?"王嘉龙轻轻地戳了戳王耀。

    王耀睡得正香,毫无反应。

    王嘉龙"......"直接就在自己怀里睡着了,这得有多困啊。

    王嘉龙看着王耀恬静的睡颜,心中生起了一丝邪恶的想法:不如趁大佬睡着了,偷偷亲他一口吧。

    王嘉龙目光转到了王耀的唇,心跳加速,喉结滚动了一下,连忙将视线移去其他地方。
    不行不行,大佬是信任自己才和自己一起睡觉的,不能利用大佬对自己的信任干这种事。

    最后王嘉龙将王耀转移到床上去,手垫在王耀脑后,小心地将王耀后脑勺托起,手背碰到枕头才轻轻地把手抽离开。

   

    王嘉龙关了灯,睡在王耀旁边。

    晚安,大佬。

                                     未完待续...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觉自己这章写得好像有点短,不管短不短,反正港耀粮是没吃够。

我要吃港耀粮!现在!立刻!马上!

还要全糖的那种!

(´°̥̥̥̥̥̥̥̥ω°̥̥̥̥̥̥̥̥`)我饿啊啊 要港耀粮救命

还有 欢迎勾搭冰棒汁哟!每一条评论和私信都会认真看的!(前提是有人来评论和私信呀)

––––––––––––––––––––––––––––––

评论(11)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